ytttz^

水果:

看到大脑的众位选手为猛男老师和星图发声,真的是非常高兴了,真的觉得他们能交到这样的朋友是一大幸事啊
!!!!!!!
重点来了:萌老师夸星图了和梦南了、怼怼夸星图和梦南了、梁sir夸星图和梦南了!!
真的为他们自豪啊!疯狂打电话加爆灯!
然后!!!!!
重点又来了,很多选手们都对何猷君的...退赛表示了emmm质疑,总觉得略含深意。
所以本人对何大佬是不是因为不敢来参赛而感到好奇,希望不是吧,毕竟一个麻省理工的学生并不会差到哪去吧?但是他在第一期拿下的两次直通都是emmmmmm...app小游戏?(听说我同学在玩那个什么层叠消融,不过他们比赛肯定是要难多了的)
猛男老师真的不能背锅,他也是非常无奈的,真的请图粉们不要那么zz不要那么冲动,虽然我知道你们非常难过因为短时间见不到星图了。但是他只有十八岁,未来肯定会更加优秀和出色啊!
当然个人还是希望他们越来越好,所以,p8奉上刘星图天使般的笑(萌老师原话:星图天使般的性格)

评论

热度(44)